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30 october星期六 一点38分, 看见你匆匆出门去了。

十月三十一号,也就是万圣节那一天, 下午四时许, 我们见面了。 我把文件交给你,你却交给了我那我爱吃的食物。那一整天 甚至到如今我都还记得那是多么的好吃。

十一月二号 1am 看见你那一秒钟的风采。

十一月三号 凌晨 看见你的车子回来了。 期待着那一秒钟却在1am 没看见你,但是感觉到你走过, 虽然被那柱子给挡住了。

十一月四号 1am 刚刚看见你走过。只有两公尺的距离。 也就只有那一秒钟的触觉。

不知道几时才能重逢。。。

最近一直打喷嚏, 不知道你是否也想着我。

No comments: